曲心台

你!大沙雕

读者和作者的相爱相杀

脑洞产物,灵感来源同名歌曲

(接上篇)


男孩趴在寝室的床上,用手指戳了戳手机屏幕,点进作者大大的主页,往上一划,目光定格在上个月更新的一个小短篇上。


嗯,再重温一遍好了……


刀子刀子,都特么是刀子!本来只是想回顾一下剧情,结果才看了一半,口水就不争气地以眼角流出来了啊!男孩将脸埋进抱枕,决定去整次元找点糖安抚一下自己被刀傻的心。


一打开整次元,男孩就看见关注界面上作者大大发的同人文,还发了好几篇。


好家伙,你不更新,感情跑到这里来码同人?!男孩忍住了摔手机的冲动,点开同人文,看了两眼。嗯,是自己熟悉的文风,而且剧情也吸引人……他咽了口唾沫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 细细地把那几篇文看了一遍。


看完后。这对cp好甜好甜!他们是真的啊啊啊!男孩在床上扭来扭去,压住内心的鸡叫,在评论区码了两百个字的彩虹屁,开始狂吹作者大大。


觉得吹得差不多了,男孩按了发送,往下翻了翻评论。一楼的催更帖已经叠了二十层,整齐划一的求更帖中夹杂着几句作者的回复……


等一下,你有时间回复,没时间码文?


男孩刷新了自己的主页,果不其然,作者立刻赞了他的彩虹屁,还捎了一句回复:“过奖过奖【呼呼开心】”


你其实一直就是在线的吧!


男孩赶紧在私信里给他发:“我月票都攒好了,你到底什么时候更新啊!只要你随便写点什么,我就把月票全给你!”


“啊……我在码,在码。”


“你其实刚刚新建好草稿吧!”


“不止,我还写好标题了。”


“……别人家的作者都码了几万字了啊喂!”


男孩撑住下巴,暗暗下定决心:大大不码,我码!我码来自己看!


所以第二天,当作者边走进教室边考虑用什么方法再把男孩骗过来时,意外地发现他一改往日的疲态,正捧着个小本本奋笔疾书。


有点意思。


作者上前两步,男孩还来不及将小本本收起,就被他迅速抽走。


“诶,你,你还给我!”


男孩伸出手去够,可无奈身高差太大,被他轻轻松松摁着肩膀控制住了动作。


“写的什么?嗯?让我看看?”作者挥了挥手中的本子,笑着看男孩一脸委屈巴巴的神情,忍不住向他凑近,贴着他的耳朵,用带有磁性的声音轻轻说:“要拿回去,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么,有个条件……”


“呜……”男孩身子一颤,带着哭腔说:“什,什么条件?”


“亲我一口。”


男孩一怔,看了看四周围观的人群,扯了扯作者的衣角,低下头小声地说:“这里人多……”


作者看着男孩不好意思地把脸埋进他的衣服的样子,心里一动,一个公主抱把他抱了起来,快步朝卫生间走去。


双脚离地同时腾空的感觉使男孩吓了一跳,紧紧地搂住了作者的脖子,声音颤抖地问:“干…干什么啊?”


“不是嫌人多么?”作者拉开卫生间隔间的门,抱着男孩走了进去,然后边把男孩放下,边将门锁上。


“现在没人了,亲吧。”


男孩抬眼看了看作者,将他推到墙边,伸手拽过他的领带扯下扔到一旁,在他惊异的眼神中扳过他的下巴一把吻住。

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<未完待续>


(既然没人看那我就多发点 总有人看的(点头)

评论

热度(1)